洋娃娃与小熊的幸福生活

我就是我

世界之大 为何我们相遇 这是缘分 这也是天意。 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认识了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笑容 认识了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知足。 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你 再好的我都不会要! 因为在我心里 没有人比你更好! 你永远给我无限的欢乐 即使流眼泪都是幸福的眼泪。 这辈子 遇到你 是我的荣幸 老公 谢谢你平日以来对我的包容 体谅 谢谢你平日对我的宠爱 关怀 你永远都是最疼爱我的那个熊熊。我永远都是最爱你的那个洋娃娃 !现在想想 如果不座飞机不会认识你。如果不飞鄂尔多斯不会认识你 如果不飞呼和浩特不会认识你 那个时候熊不认识我 而我在飞机上见了他若干次 有一次偶然在新浪微博看到了他 ... 从此 一场美好的爱情开始啦。现在 这个男人是要跟我共度一生的男人 是要跟我白头偕老的男人 我知足 幸福。 因为 熊是值得我拥有的 一辈子拥有的男人。娃娃永远爱你。

评论